成功只屬於有遠見,敢挑戰懂堅持的人


李嘉誠先生說:一件衣服被我穿上了,80%的人都說好看,那我一定會買!

 
一個生意機會被我遇上了,80%的人都說可以做,那我絶對不會去做! 


我深信世界上的2/8定律,為什麼世界上80%是窮人,20%是富人?


因為20%的人做了別人看不懂的事,堅持了80%的人不會堅持的正確選擇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?

我們堅持五不 : 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 

我們堅持五要 : 要做每日五件事,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 

3298074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