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MMA 也跟任何一家創業一樣 需要努力!!

vemma 

傳統創業 投資了幾百萬 在剛開始半年~1年虧損

老闆會放棄嗎??  答案是不會

 

7-11 統一超商 前7年都虧損

最後終於在第八年   成為便利商店的龍頭!!

如果他第六年就放棄  他還能像現在那麼成功嗎??

 

但是經營VEMMA不需要八年  只需要好好認真的拼2~3年

絕對能成功!!  因為已經有很多成功例子!!

 

如果經營2~3個月 半年就放棄  影片中的那些人  都不可能成功

他們就是夠堅持  夠努力   才能成功!!


我常常問自己 如果我不經營VEMMA  

難道我的人生就要這樣子上班下班

一個月賺3~4萬塊 就這樣過一生嗎???


如果我放棄VEMMA

那我的人生  真的就是在等死...  每天賺點錢 餬口飯吃  

10幾20年存的錢  才購買一棟房子 一輛車子 卻甚麼都沒有...

 

所以我不能放棄

時時刻刻 提醒我自己

如果我放棄...甚麼都沒有...

只有努力 堅持 才能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